•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筆電雙A推新品 Q4添柴火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9/24 上午0:00
      • 332

      筆電雙A搶攻年底商機,新品近期紛紛上市。華碩(2357)新筆電將在下月在台上市,電競手機ROG Phone II也正式登陸印度。在宏碁方面,新品牌ConceptD台灣即將開賣,雙A火力全開,為第四季旺季業績添柴火。

      宏碁、華碩日前在2019柏林消費電子展(IFA)陸續發表新品,主要配合處理器大廠英特爾最新的第十代筆電處理器,以及雙A各自下半年產品,隨著IFA落幕,雙A也陸續於全球展開行動,為新品上市做準備。

      華碩今年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中發表,內建創新ASUS ScreenPad Plus的ASUS ZenBook Duo (UX481FL) 筆電預計10月3日正式在台上市,搭載最新的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主打多工處理與高行動力的使用需求。

      華碩看好印度電競、手遊市場發展潛力,由董事長施崇棠率領團隊於新德里發表最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II」,以及其全方位專屬擴充配件,包括可提供雙螢幕手持模式的「TwinView II雙螢幕基座」、「GamePad遊戲控制器」,還有能讓手機瞬間成為桌機,以滑鼠與鍵盤操作的「桌上型遊戲基座」等。

      華碩深耕印度多年,儘管當地手機市場波動劇烈,根據知名市調公司最新報告顯示,今年第二季華碩手機線上通路出貨年成長率高達26%,是當地成長最快速的品牌之一,在Flipkart上也是前三大熱銷品牌。此外,在今年6月發表新一代ASUS 6Z智慧型手機後,也帶動整體強勁買氣,華碩手機一舉躍上高階產品市占第三名,表現亮眼。

      宏碁方面,日前發表的ConceptD創作者筆電系列新品,也緊鑼密鼓於全球上市,宏碁將在10月3日舉辦台灣開賣暨策略合作記者會,邀約產學合作夥伴與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