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鹽與越南天鈺盟威集團聯盟 攜手南向
      • 中央社,
      • 2017/8/1 下午8:54
      • 60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7年8月1日電)台鹽公司(1737)宣布,與越南當地最大的行銷公司天鈺盟威集團簽定合作意向書,雙方透過中華民國對外貿易協會、深耕越南多年的肯信集團協助,建立策略聯盟。

      台鹽董事長陳啓昱說,這是台鹽繼泰國之後,另一個南向跨國合作案,透過這次結盟,台鹽保養及保健品,將在越南全國數百個實體店面銷售,期待未來可以共創佳績。

      陳啓昱指出,台鹽保養品獲獎無數,旗下綠迷雅「光燦透白」、「晶鑽麗妍」系列產品,甫從歐洲勇奪品質評鑑Monde Selection雙料特金獎,並入圍評審獎,另「優青素膠原藤黃果膠囊」榮獲銀獎,都是品質最佳保證。

      台鹽表示,結合雙方產品及通路優勢,開創全新的健康、美麗體驗,台鹽及天鈺盟威都是當地指標性企業,看好台鹽公司堅強的研發能力、嚴謹的品質控管,以及信譽品牌保證,天鈺盟威集團初期將引進台鹽公司深受兩岸華人喜愛的保養,及保健生技產品進入越南市場。

      天鈺盟威集團大讚台鹽公司開發商品獨具慧眼,領先市場推出享譽國際的綠迷雅膠原蛋白系列產品,這次合作將為天鈺盟威既有的百萬會員引進來自台灣的保養、保健高端產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