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企業升級 迎戰變局
      • 中國時報,王玉樹/台北報導
      • 2019/11/16 上午5:30
      • 164

      中國生產力中心(CPC)15日在國家圖書館舉辦64周年慶感恩論壇,主題鎖定「引領企業邁向卓越未來」,邀請產學專家描述智慧科技與生活融合的未來場景,讓企業可從中打造未來關鍵競爭要素。

      這場「跨越2020生產力即為競爭力」顧客感恩論壇開幕式,由CPC董事長許勝雄主持。

      經濟部長沈榮津、工業局長呂正華、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國品永續精銳聯盟總會長陳萬來等產官代表到場支持。

      許勝雄致詞時說,今年國際經濟因陸美貿易、英國脫歐讓經濟情勢變得不可測,預估全球2020年經營環境會是更為動盪的一年。

      CPC倡議生產力再造的議題,目的在協助各產業與領域企業完成智慧化的升級轉型,站穩腳步提升競爭力,因應未來劇烈競爭的環境。

      沈榮津肯定CPC從自動化、數位化到智慧化,運用經營管理專長,推動產業創新轉型,期許持續帶領企業往卓越的道路邁進。

      論壇除林之晨發表「5G與超5G」、CPC總經理張寶誠演說「創造價值的好夥伴─CPC」外,國興資訊董事長吳壬堯、新漢智能系統總經理林弘洲、前明基友達集團副總經理王千睿,針對「智慧農業‧農食新關係」、「數據管理新智造」等議題進行探討。

      CPC服務團各團長也將針對智慧農業、智慧製造及服務創新等項目進行趨勢分享,會場也展示CPC五大服務團核心能量及輔導工具,包括智造業卓越經營服務團、農業卓越經營服務團、e整合卓越經營服務團等。

      張寶誠表示,企業目前面臨很大競爭,生產力不能只像過去停在「勞動生產力」概念,應該以「總和生產力」取代,要涵蓋管理財、創新財,企業內部也要做人力資本蓄積,從經營面重新檢視,提高附加價值生產力,再跟AI、Big Data、智慧化連結,才能有競爭優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