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基米傳捷報 接單海內外
      • 《經濟日報》,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 2024/3/29 上午0:00
      • 73

      基米(4195)總經理江俊奇昨(28)日表示,該公司建置的GMP核酸及多肽廠,持續接獲國內外產學研客戶的小批次訂單,今年仍將一方面進行產線優化並完成建置安定性實驗室,一方面與策略夥伴共同開發新產品,進軍國際市場的目標不變。

      江俊奇指出,基米提供的引子合成、與核酸合成服務在國內科研市場站穩領導地位,挾豐厚的技術能量,透過建置GMP廠升級轉型為IVD檢測探針與核酸藥物的原料供應,並提供核酸與多肽的CRDMO(委託研究開發暨製造服務),將營運觸角擴大延伸至臨床檢測與新藥領域。

      基米目前核酸及多肽廠已取得ISO9001、GDP等品質認證,以及通過GMP廠硬體查核,取得藥商製造許可證,正展開兩項疫苗佐劑產品的製程開發,可少量供應,陸續接獲新藥客戶的臨床試驗與研究用訂單,同時也承接核酸藥的製程放大方法開發CRDMO案。

      基米表示,今年將持續優化胜肽及短鏈核酸藥物的相關儀器設備、擴增佐劑產品組合,以及完成安定性實驗室的建置,強化自主開發與驗證的能力。此外,公司將同步加強與策略夥伴的合作,發揮GMP核酸廠的優勢效益,進一步提升市占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