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傳試產iWatch
      • 工商時報,記者鄭淑芳、張志榮/台北報導
      • 2013/5/22 上午5:30
      • 207

       市場傳言鴻海(2317)旗下富士康近日開始小規模試產蘋果新產品iWatch,市場推估初期規模仍小,應不超過1,000支,目前應仍處於試產階段,距離量產仍有段時間。惟對此,鴻海不願表示意見,仍堅持不回應單一客戶和單一業務內容。

       Google推出Google眼鏡,手機之外的行動裝置再度成為市場聚焦焦點,再加上蘋果執行長庫克在4月下旬的財報法說會上提及「蘋果在產品上仍多有創新」,並且承諾「今年秋季和2014全年將推出非常棒的東西,讓市場驚艷」,以時間推算,要在今年秋季及2014年初推出新品,現在勢必要進行試產,至於試產的產品為何,市場將目標指向iWatch。

       外傳代工iWatch的就是鴻海,而且蘋果已經與鴻海就批量試產簽署合同,據悉鴻海代工的iWatch現已進入小規模試產階段,惟初期產量不會太大,應不致超出1,000支,距離量產,還有一段道路要走,至於蘋果iWatch所使用的1.5英吋螢幕,則是由錸德科技(Ritek)旗下錸寶科技(RiTdisplay)所製造,而iWatch的觸控螢幕技術則由錸德科技與洋華光電合資的錸洋科技(RitFast)提供。

       外資法人昨(21)日指出,由於iWatch需等到明年下半年才會進入量產階段,因此,現階段對供應鏈獲利挹注有限,短線還是先反應第1季財報欠佳導致獲利預估值調降的消息。

       鴻海自公布令外資圈大失所望的第1季財報數據後,已連續5個交易日遭到國際資金大舉賣超、累計近14.6萬張,來自外資的獲利預估值調降潮尚未結束,港商里昂與摩根士丹利證券昨天仍調降目標價,里昂證降至76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