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威煦軟體 獲選微軟加速器企業
      • 工商時報,文/謝易晏
      • 2019/5/28 上午5:30
      • 396

      一個企業的環安衛ESH (Environment Safety Health)管理系統是否健全,是觀察其是否能永續經營的關鍵之一,台灣環安衛法令繁多,範圍涵蓋既深且廣,加上法令更新速度飛快,再加上來自供應鏈或國際標準的要求,讓環安衛管理變得越來越困難。

      而成立於2012年末的威煦軟體以法規鑑別軟體出發,近年更整合各種管理模組,推出環安衛風險控管平台(環安雲),依據ISO高階架構設計,讓職安、環保及品管等軟體可同時相容,模組可串聯亦可獨立運行,提供企業用戶一站到底式的環安衛整合服務,創立七年來獲得數百間知名品牌及上市櫃公司青睞,國內外知名創投肯定,在環安衛領域市占率第一,並獲選2019微軟台灣加速器成員之一。

      威煦軟體執行長董軒宇強調「企業在環安衛領域的預防絕對勝於治療」,以廠區為例,化學品時常遇到法規不斷修訂,SDS(安全資料表)難以控管、化學品清單填寫不易、廠區化學品平面圖難以統管,難以落實管制等問題對於廠區來說如同芒刺在背。

      透過威煦化學雲,可協助企業輕鬆梳理及對應法規要求的同時,將廠區的化學品資訊化、自動化、視覺化,建立起核心的管理平台,降低使用門檻,大力提升管理效能與勞工安全。

      威煦透過深入瞭解環安衛管理運作現況,穩健開發出實用且與時俱進的環安衛管理軟體。

      協助企業提升環安衛管理成效,進而降低風險、保護勞工安全、提升產業競爭力。

      並透過軟體系統標準化、數據化、視覺化的特色,消除企業間的知識落差,如此一來相關知識便能快速的累積與傳承,將環安衛管理帶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更多資訊可前往2019COMPUTEX TAIPEI南港二館4樓S0829威煦軟體攤位。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