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神腦看好明年營收成長 股價開高漲逾1.4%
      • 中央社,
      • 2019/12/19 上午9:59
      • 92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9年12月19日電)通路商神腦(2450)看好明年在線上創業平台、智慧二代店、大數據分析平台的挹注下,營收將重返成長,今天神腦股價開盤上漲0.1元,盤中高點來到31.9元,漲幅逾1.4%。

      受智慧型手機需求放緩影響,神腦11月營收新台幣23.93億元,年減10.73%;今年前11月累計營收266.61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6.56%。

      神腦18日參加券商舉辦的法人說明會,數位創新事業部總經理陳世祥說,明年神腦將把全通路平台往外延伸,是首要的營運發展策略,不僅內部從消費者端分析招商對象,同時也重新整理產品面、改善營運效率。

      2020年神腦預計在台北、台中、高雄各舉辦4場線上創業平台招商大會,每場目標招商500人,推估明年線上創業平台將有5000人加入。

      陳世祥也表示,明年第1季會將現有200多家門市之中的100家優化,展示智慧家電、居家保健等商品,透過明年一整年陸續改革神腦門市,將神腦轉型為智慧家庭規劃的服務提供商。

      此外,神腦將透過約90人的技術團隊,把蒐集到的大量消費者數據進行更完整分析,可幫助線上創業平台的店家做數位行銷、挑選適合商品,並找出目標消費者。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