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英法恩堡航空展揭幕 空巴和波音拼訂單
      • 中央社,
      • 2016/7/12 下午6:42
      • 61

      (中央社倫敦2016年7月1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法恩堡航空展今天揭幕,歐洲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集團與對手美國波音公司展開爭取訂單的肉博戰,不過這項航空展受到英國脫歐的不利影響,且因大雨而中斷。

      法新社報導,傳統上與波音公司(Boeing)在航空展中競相宣布接獲大訂單的空中巴士集團(Airbus),今天在英國倫敦西南方的法恩堡(Farnborough)透露了維珍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向其購買12架空中巴士A350-1000廣體客機,價值約44億美元的訂單。

      這家公司同意購買8架飛機,2019年開始交貨,另外並透過美國航空租賃公司(Air Lease Corporation)購入4架新飛機。

      空巴接著說,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Jetstar Pacific)也表示有意購買10架總價9億8000萬美元的單走道客機A320ceo。

      另外,空巴說,美國航空租賃公司也發出3架A350-900系列長程客機和1架A321中程客機的確認訂單。

      對手波音公司則宣布中國大陸東海航空公司有意購買30架總價逾40億美元的飛機。其中包括25架737 Max8中程飛機及5架787-9遠程夢幻客機(Dreamliner)。

      波音公司透露,中國廈門航空公司也表示有意買下30架總價約34億美元的雙引擎單走道客機737 MAX 200。(譯者:中央社周莉芳)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