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重量級車款搶先瞧
      • 中國時報,報導陳大任
      • 2018/3/7 上午5:30
      • 178

      今年日內瓦車展將於8日開展,一連展至18日,由於它是歐洲唯一年年辦展的國際車展,展期又固定在年初,因而被許多車廠做為公布重量級產品的舞台,成為汽車市場發展趨勢的前哨站。

      市場趨勢前哨站

      目前已知Mercedes-Benz將發表小型房車C-Class、皮卡X-Class;Audi發布第八代A6及電動車e-tron;BMW更是一口氣推出小掀背2系列、跨界跑旅X4、M3跑車及i8敞篷超跑等多款新車;PEUGEOT大型房車508全新改款,集團共享資源的RIFTER商用車系亦重新定位,CITROEN、OPEL亦同步推出新車,強化多元應用的產品力。

      Audi近年聚焦電動車,原廠表示,在正式量產前,已有大約250台Audi e-tron原型車正在進行路試,累積里程超過500萬公里,亦將開展前兩天於日內瓦市中心街道上行駛,車廠鼓勵車迷,捕獲野生e-tron即可標籤「#etron」發布相片。

      皮卡風潮吹進歐洲

      皮卡風潮也吹進歐洲,Mercedes-Benz選在日內瓦車展發表X 350 d 4MATIC,頗有宣示意味,此車性能強悍,配置3.0L柴油引擎、258hp/550Nm最大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可在7.9秒內完成,4MATIC四輪傳動系統可行駛在各種路面,提供車主舒適的長途旅行及強大的越野能力。

      此外,今年VW集團在新聞發布上也更加e化,搶在展前推出《VW新聞室》APP,提供即時新聞、影片與圖片,未來也將推出多媒體內容,而且不僅在德國Google Play/App Store上架,也可在法國、英國、義大利、西班牙、瑞典、奧地利、瑞士和捷克下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