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智慧顯示展 元太秀全彩及可摺疊電子紙技術
      • 中央社,
      • 2019/8/27 下午6:51
      • 107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9年8月27日電)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科技(8069)今天表示,有別於只能秀出3色的彩色電子紙,將在智慧顯示展展出能秀出各種顏色的全彩彩色電子紙,以及可摺疊電子紙技術。

      元太科技總經理李政昊表示,電子紙發展10多年以來,均以黑白顯示為主,元太投入資源持續開發,且精進彩色電子紙技術,2019年是電子紙彩色元年,從黑白紅、黑白黃3色電子紙,到全彩電子紙,提供各種彩色顯示技術及全尺寸產品,滿足客戶在零售、交通、物流、醫療,及教育領域的市場需求。

      李政昊指出,此次參與智慧顯示展的全彩彩色電子紙,除以48片13.3吋呈現比擬傳統紙張印刷海報顯示效果的產品優勢外,並以零售、教育、交通等不同情境的應用,展示13.3吋、26.6吋的廣泛應用性。

      此外,元太也將展示刷新率不到3秒,換頁速度更加精進的彩色電子紙技術。

      可摺疊電子紙方面,元太首度於亞洲大型展覽公開的32吋可摺疊電子紙顯示器,可展示全幅的建築藍圖,加上可摺疊讓此應用具備易於攜帶的特性,適用於建築與工程領域。

      元太說明,延續「電子紙:智慧城市與物聯網的最佳顯示器」主軸,將於8月28至30日舉行的2019智慧顯示展(Touch Taiwan 2019)展出彩色、軟性、曲面、無電池等前瞻電子紙技術。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