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離岸風電徵才 薪資4萬起跳
      • 中國時報,陳世宗、吳敏菁/綜合報導
      • 2019/9/8 上午5:30
      • 157

      台中市政府7日舉辦「台商入港 職缺進場」一飛沖天職達未來就業博覽會,活動主打「台商回流」及「跨國企業」等特色,超過3700個職缺,吸引1500人次投遞履歷,媒合率55%;彰化縣政府在員林國小舉辦就業博覽會,40家公司提供上千職缺,離岸風電龍頭廠商沃旭能源首波徵才,薪資4萬起跳。

      台商回流扎根台中

      台中市府勞工局長吳威志說,良好的投資氛圍帶動在地就業市場活絡,吸引矽品、先進光電、橋椿金屬、宇隆、宏全等企業回台投資;設攤的58家知名企業釋缺,讓市民得以扎根台中穩定就業,也吸引各領域優秀人才至台中市就業。

      吳威志表示,昨日活動以台灣美光、矽品精密及先進光電等企業最受求職者青睞;活動中設有職涯攻略學院,提供求職者百業體驗活動與報名、免費棚拍大頭照與彩妝、履歷健診及面試指導等多項服務,現場面試成功者,可直接前往填寫申辦就業獎勵金。

      未來綠電需才更多

      彰化就業博覽會中,綠色能源產業的沃旭能源、伯威海事工程、德商汐威離岸電纜鋪設工程、哥本哈根風能開發等公司都參與徵才,以行動宣告綠電目標是「來真的」,正如期執行中,各廠商力拚2022年商轉。

      丹麥的沃旭開出職缺包括「環安衛經理」以及採購、傳輸、電力的專案經理等;包括工作內容、工作地點等,公司現場「徵才說明會」必要條件須能以英語交談。

      沃旭能源公司彰化辦公室主任李立偉表示,首波徵才是起步,計畫到2022年會需要更大量的風機營運維護人員。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