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衝離岸風電 沃旭開40職缺
      • 《聯合晚報》,記者戴慧瑀/台北報導
      • 2019/9/6 上午0:00
      • 64

      首批離岸風場2020年就要併網,運轉維護人力需求浮現,開發商沃旭能源今年下半年開出40個職缺,包括專案管理、工程建設等領域,經理級薪水4萬元起跳,「薪」情相當好。

      政府近年衝刺離岸風電,喊出供應鏈國產化,其中,沃旭能源開發中的大彰化風場,水下基礎找上鋼鐵龍頭中鋼集團旗下興達海基合作,2020年起開始收成。除產業進入收割期外,離岸風電運轉維護相關工作機會也開始浮現,開發商為了搶人才,下半年啟動徵才計畫。

      沃旭能源亞太區總裁暨台灣董事長柏森文(Matthias Bausenwein)表示,離岸風電正在創造台灣過去不存在、或少有的工作機會,且薪資福利優渥。

      沃旭能源明(7)日在彰化開跑,將參加縣政府舉辦的就業博覽會,鎖定在地化人才;10月則會到台中,參加台中風能就業博覽會。沃旭能源表示,從現在到2020年第一季前,沃旭能源將在彰化、台中及高雄等地招募環安衛、專案管理、工程建設等領域近40個職缺。

      這次沃旭能源在中彰地區開出的職缺眾多,包括環安衛經理、專案協調經理、採購經理、電機保護系統專案經理、傳輸資產總監、建造工程專案經理、電力裝置及運轉工程專案經理、環安衛經理(離岸/陸上)、運維設備建造工程經理等。針對高雄地區開出的職缺,則包括水下基礎製造經理、水下基礎工程經理、專案協調經理、環安衛經理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