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新機拉貨強 嘉聯益營收攀高
      • 工商時報,王賜麟/台北報導
      • 2018/10/6 上午5:30
      • 289

      嘉聯益(6153)受惠於美系主力客戶新機上市,拉貨動能強勁,9月營收拿下17.77億元,創下近四年來的新高峰。

      法人表示,看好5G通訊技術的高成長性,NFC、Wi-Fi、GPS等高頻高速通訊模組有助於LCP軟板天線需求大增,此外美系主力客戶的新品還沒完全上市,預估嘉聯益營收可望一路成長到年底。

      法人指出,過去軟板一直是日本的強項,而嘉聯益積極為蘋果手機開發的LCP軟板天線良率高,已經可以與日本村田製作所抗衡,此外嘉聯益一直以來是蘋果軟板主要供應商,法人估算,以蘋果LCP軟板天線訂單來說嘉聯益已取得3成,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預計擴廠後將有助於提高接單量,進而提高市占率。

      公司表示,為因應客戶需求,今年擴產重點仍是在觀音新廠的部分,先前也獲得蘋果資金、設備支援,減輕公司不少負擔,目前建坪約3萬坪左右,預計產能將會是現有樹林廠的2.5倍。

      公司也指出,大陸環保越趨嚴格,但蘇州廠及昆山廠的產能不會輕易放棄,目前規劃讓台北廠負責較高技術、且和環保有關的前段製程,而蘇州廠及昆山廠來負責不需排放廢水的中後端製程,畢竟和對岸相比,台灣環保法規至少明確可循多了。

      嘉聯益9月營收17.77億元,月增38.76%,年增44.53%,累計第3季營收約42.29億元,相較第2季31.57億元,季增約33.95%,年增約26.46%。

      累計前9月營收達103.47億元,年增12.45%。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