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彈性決定高度 泰陽橡膠廣告詞 爆紅
      • 工商時報,許俊揚
      • 2017/9/19 上午5:30
      • 437

      「彈性決定高度!」總統蔡英文日前於台灣國際塑橡膠暨複材工業展、及第四屆台灣國際水展開幕式致詞時引用泰陽橡膠公司這句廣告詞,讓「彈性決定高度」這句話瞬間爆紅,廣為流傳。

      「彈性決定高度!」其實是泰陽橡膠公司宣傳看板上的一句廣宣語。

      這段廣宣語除與該公司產品息息相關,其寓意更吸引小英總統注意,並於該聯展致詞時加以引用。

      小英總統表示,「彈性決定高度!」這句話很有道理,除代表塑橡膠產業追求創新堅守品質的精神,也代表台灣企業靈活積極、求新求變的特質。

      因被小英總統引用這句廣宣語而瞬間受到注目的泰陽橡膠公司,創立於1967年,至今半世紀。

      該公司產品範圍橫跨工業用橡膠製品如橡膠滾筒、迫緊、墊片、油封、拋光輪、四面刨橡膠輪,及道路安全交通設施、環保回收綠建材等三大領域產品。

      泰陽橡膠公司雖為傳統產業,但50年來持續研發創新,不斷提升橡膠及塑膠加工傳統產業的附加價值,可說是台灣企業靈活積極、求新求變的極佳楷模。

      該公司曾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92年度創新研究獎、橡膠公會94年度績優廠商獎、台中市第2屆金手獎、2007年台灣10大經理人獎、2011年經理人月刊台灣百大MVP獎及第13屆工業精銳獎等眾多獎項,經營面及產品面備受肯定。

      泰陽橡膠公司董事長陳新民表示,此次受到蔡英文總統引用的「彈性決定高度」,除了是對傳產產業的肯定,更祈望如小英總統在致詞時的宣示:政府將整合法人及研究機構的研發能量,支持塑橡膠產業開發新材料、新製程。

      亦即,創造傳產產業的新春天。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