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正新、建大、華豐 同步擴產自行車胎
      • 工商時報,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 2015/3/19 上午5:30
      • 63

       包括正新橡膠、建大工業及華豐橡膠在第28屆「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登場的首日,因有創新產品加入,分別吸引約30組國內外客戶洽談下單,最快第2季可出貨。3家業者今年聯袂擴大自行車胎產能,估今年自行車胎可比去年成長10~15%。

       正新今年分別展示新款的自行車「管胎」、無內胎的自行車胎及胖胎等,首日洽單主力客戶近30組。

       正新表示,計畫在員林廠增加10%~12%的產能;另正新廈門廠最大自行車胎年產能可達1億條。在訂單量增加及擴產助威下,正新今年度自行車胎營運可比去年度成長10~15%。

       建大在自行車展中,則展示胖胎、登山車650B車胎等新產品。建大董事長楊銀明表示,今年自行車胎接單成長率,比機車胎及轎車胎好,且自行車胎產品毛利率較高。目前公司除了承接巨大、美利達及美國自行車業者的高單價自行車胎外,也將再增加旗下員林廠自行車胎15%的產能,另新增印尼廠也安排生產自行車胎,估計今年自行車胎業績可望成長近15%。

       華豐昨日會場也展示電動車胎及各類新款自行車胎,加上美國賽車手Hans Rey代言華豐的Duro品牌車胎。華豐透露,目前自行車胎產能已滿載,泰國廠預定第3季完成增產自行車胎,預估今年自行車胎可比去年成長15%。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