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攻次世代顯示器 群創徵百位新血
      • 聯合晚報,記者蔡銘仁/台北報導
      • 2019/3/6 上午3:16
      • 235

      群創(3481)聚焦Mini LED、3D觸控感應、超高解析度顯示等前瞻技術,以及虛擬實境(VR)、電動車、公共顯示屏(PID)等多元應用,繼去年9月後,今(5日)宣布「群聚雄才 創新未來」徵才列車啟動,將走進大學辦理徵才,預計開出500名工程師職缺,博士畢業起薪超過6萬元。

      「8K+5G+AI生態系,引領全球消費趨勢。」群創打造創新平台,孵育新創事業與關鍵人才,並推動「鬱金香計畫」,鼓勵員工派駐歐洲,學習電動車及5G物聯網技術整合,因應新創事業規劃的菁英將才班陸續推展,實踐群創宣示的多元化、平台化、加值化「三化」營運模式的必要布局。

      群創表示,這次徵才將釋出「技術研發類」、「製造工程類」和「資訊工程類」等三大類別10大工程師職缺,技術研發包含光機電開發、產品管理、業務行銷;製造工程職缺為前段製程整合與設備;資訊工程則有CIM、MIS、自動化等職缺。另也主打海外重點國際人才與AI大數據,尋找機器學習、演算開發、資料科學等領域人才。

      群創徵才列車預計至台灣大學等7所大學舉辦現場面談,在校生早鳥優先面談,讓新鮮人畢業即就業。起薪部分,依照學歷區分,大學畢業3.8萬元,碩士畢業4.8萬元,博士畢6.1萬元,績效獎金另視部門及個人表現而定。

      面板業遭遇逆風,群創仍積極增添人力,此次徵才前,去年為攻整機、車載及新零售等應用,也在該年9月啟動徵才,共補進約100名新血。群創表示,「關鍵人才還是必要的」,今年的徵才計畫,目前暫定就三月這一波,後續看景氣狀況,再決定是否再行補人。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