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旗下小虎隊傳捷報
      • 《經濟日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23/3/21 上午0:00
      • 181

      宏碁集團積極發展新事業,旗下子公司「小虎隊」也傳出捷報,宏碁智醫(6857)今年與兩家泰國公立醫院簽訂合作意向書(MOU),並導入宏碁智醫旗下智慧醫材VeriSee DR;宏碁遊戲則與國際遊戲發行商暨台港日韓Steam Deck授權供應商Komodo共同宣布,宏碁遊戲成為Steam Deck和Steam Deck Docking Station在台的授權銷售商。

      VeriSee DR(AI輔助診斷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是宏碁智醫的旗艦眼科AI產品,在台灣已有超過150家各級醫療院所,包含近八成的醫學中心採用,是全台灣落地最廣泛的眼科AI智慧醫材。

      VeriSee DR前年起落地海外,今年初於泰國地區導入兩家擁有專門收治糖尿病患者的公立醫院Wiang Pa Pao Hospital和Fort Ingkhayutthaborihan Hospital,輔助醫師在糖眼判讀上加速時間並提升準確度,有助患者早期治療,降低糖尿病眼病造成的失明風險。

      宏碁遊戲方面,自本月17日起成為Steam Deck和Steam Deck Docking Station在台授權銷售商,所有購買均享有製造商的一年有限保修。

      宏碁遊戲總經理徐挺洋表示,該公司提供多元通路的代理服務,並且積極與海內外遊戲產業品牌合作,致力打造線下到線上的完整遊戲生活體驗。透過與Komodo合作,得以展示宏碁遊戲在遊戲市場上的重要性。Komodo是一家國際遊戲發行商和開發商。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