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安克進軍印尼 產品年底上市
      • 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 2018/10/3 上午5:30
      • 161

      由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旗下安克生醫(4188)研發的高階智慧醫材「安克甲狀偵」(AmCAD-UT),是輔助臨床醫師診斷甲狀腺結節良惡性利器,國內多家醫院紛紛引進使用。

      海外方面,與安克生醫簽訂獨家代理的印尼經銷商,近期更派專業團隊來台完成受訓,返國後立刻進行積極推廣,預計年底可完成當地產品上市許可。

      安克生醫表示,民眾確診甲狀腺結節時,得先判斷屬於良性或惡性,進而決定治療方式,若有惡性疑慮,便需接受穿刺檢查,而屬非侵入式檢測的「安克甲狀偵」,能準確協助醫師判斷結節的良惡性,不僅有助早期發現和早期治療,同時讓民眾省去不必要的穿刺和切除手術。

      彰化基督教醫院健檢中心主任謝玲俐指出,透過健檢,可以「主動」找出有甲狀腺結節的民眾,進而早期發現與治療。

      站在病患角度,完善的報告與紀錄,就像是Second Opinion(第二意見),當病患看著眼前的報告,其中多項特徵分析顯示結節有「極高機率為惡性」,會提高對醫師手術建議的意願,有助改善醫病關係。

      安克生醫總經理李伊俐指出,今年上半年,安克生醫和印尼簽訂獨家代理,對方更為此成立獨立的專業團隊,預計年底可完成產品上市許可與出貨。

      由於安克的智慧醫材須具備一定的專業才能操作,客戶都得受訓並取得認證,才能到當地推廣銷售。

      為此,印尼銷售團隊上周來台,歷經數天的受訓、參訪,學習包括銷售模式、產品介紹、使用方式、醫院系統整合等,於上周五順利完成認證,回國後以種子教官的身分,指導當地醫師正確操作,並建立印尼當地的認證系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