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欣軍SINZ拖鏈護管新品 輕巧耐用
      • 《經濟日報》,台中訊
      • 2024/3/28 上午0:00
      • 50

      專注於研產工具機及產業機械專用的電源傳輸與電源供應連接結構等工業配管零組件相關系列產品的知名領導品牌大廠─「SINZ」欣軍企業,創立40年來不斷精進開發運用於機械設備所需的工業配管、機械拖鏈護管、電氣管路零組件等產品,目前系列產品包括方型拖鏈護管、電子電源連接器、可撓性軟管、尼龍軟管及切削噴油管等。TMTS 2024,欣軍SINZ在南港展覽1館1樓K1328攤位,歡迎業界先進蒞臨指導。

      為了讓機械設備管路獲得更好的保護及運作時更輕巧、平滑流暢、耐腐蝕、使用壽命更長,日前欣軍SINZ再積極投入研產具備可整合各種接頭、多功能性、美觀、耐油氣、低磨損等優勢特性的精緻化新系列產品,現已開發完成,並投入量產。

      欣軍方型拖鏈護管(蛇護管)方面,持續開發新的產品,不斷美化護管外觀及線條美感外,對於游動時的整體平整與順暢度、重量承載安全性及運動質量輕巧等設計方向更是用心琢磨,同時,持續優化管內傳輸線的排列組合,降低管內壁與管線的磨擦,達到高速游動「低噪音」的目標。

      欣軍SINZ─SQ833(封閉式)系列拖鏈護管,中、重承載負荷多種內容量可供選擇,並對封閉式護蓋結構優化設計,法蘭有A型、S型兩款,主體和法蘭都可掀開方便排線,法蘭端可裝疏線板利於固定電線,護管長度亦可視需求增長或減短,適用性上更加寬廣靈活。護管與法蘭係工程塑鋼射出成型,具耐蝕性佳、不變形、高穩定性、壽命長等優點,保養內部管線時,可隨即打開護蓋作業,以「不夾鐵屑」之功能設計,容易擦拭清理。

      欣軍董事長陳聰洲表示,研產出的NL206U尼龍管、FLBU直接頭、FLLU彎接頭與FLSU軍規轉接頭等四大類產品,皆已榮獲美國及加拿大UL認證(認證編號E523702)。榮獲新型專利的FLBU、FLLU及FLSU等3種型式的尼龍管快插接頭,不僅防水性與簡易快拆再升級,採用UL認可尼龍PA6工程塑料製成,具有韌性、耐磨、耐熱及耐疲勞性等特質,優良的耐油品和耐化學侵蝕等抵抗力佳,具備良好的電氣絕緣性,搭配使用於尼龍管上;FLBU直接頭和FLLU彎接頭尺寸有1/4”~2”等9種規格產品,包含PF、PG、M等3種外牙可供選擇;FLSU內牙接頭,尺寸有5/16”~1”等5種規格產品,包含M牙和MS軍規轉接兩種內牙可供選擇。

      欣軍公司電話(04)2406-7777,網址:www.sinz.com.tw。(陳渲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