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力勁LNH-500臥式加工中心機 CP值高
      • 工商時報,文/莊富安
      • 2019/4/11 上午5:30
      • 74

      看好南部模具、汽機車零配件加工產業興盛,由全球壓鑄設備製造龍頭-香港力勁科技集團在台灣轉投資設立的力勁機械,今年首度參加本報台南自動化機械展,特別精挑LNH-500臥式加工中心機、VM-2立式加工中心機,及由TC-510鑽孔攻牙中心機+LT-8車床+機械手+自動送料機組成的自動化生產線等機台,全力搶攻展期中帶來的滾滾人潮商機。

      值得關注的是,力勁科技也名列中國前五大注塑機廠商,今年台南展期間還首度展出PT-130伺服直壓注塑機,具備射出精確、穩定與節能等特色,適合光學及工程部件的生產。

      另外,力勁科技的液壓、油電混合及全電技術均已通過國際認證,機台組裝品質紮實,該公司可為客戶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確保客戶擁有良好的投產效率及生產品質。

      力勁機械副總林孟聰指出,LNH-500臥式加工中心機的加工效率、精度與剛性不輸給日本大廠同級產品,但價格僅有對方的6至7成左右,CP值超高,機台可運用在鋁材汽車零組件的加工上,其高速進給速率每分鐘達60米,幾乎是業界最快,且經測試後在切削速率、機台剛性與工作台交換速度等性能諸元,相較知名日系品牌同款產品毫不遜色,頗適合汽車引擎汽缸體的加工,後市的銷售潛力看好。

      另外,由力勁機械研發上市的VM-2立式加工中心機,因兼具加工效能強悍、佔地小、價格實惠等多項特色,受到精明買家的追捧,上市後在市場上狂銷,訂單大排長龍,成為力勁炙手可熱的招牌機種!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