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永春高中AI科技暑期營隊 預報從速
      • 工商時報,文/曾小芳
      • 2019/6/29 上午5:30
      • 102

      暑假到了,孩子的暑期計畫規劃了嗎?很多家長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往各專業機構開設的暑期營隊做短期的專業學習。

      設於北市永春高中的臺北市3A教學基地(國教署新興科技推廣中心)開設的暑期AI科技學程班,於6月中甫開放報名於兩天內即招滿60名額滿,可見家長、學生對於該班開設的熱切需求程度。

      此次北市開設的暑期AI科技學程班,課程規劃每一梯次18個小時課程中,教授學生認識AI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智慧感測器,並實做AI LINE聊天機器人,學習以手腦結合、重視生活運用、與學生未來生涯素養接軌,讓學生能透過AI科技學程,短時間內理解AI科技科普概念,並能夠充實升學所需要的學習歷程檔案,雖然報名入班設有成績規定,但依然開放報名後二天就額滿。

      永春高中校長張云棻表示,參加此班學習最大的好處,除了學習邏輯思維、AI構建概念並可實現中學階段所學加深與加廣知識外,也可以透過AI課程製作專屬自己的學習歷程,產出升學及個人職志相關科系個人作品;而對於參與課程並通過檢測與作品發表,合格學生發予臺北市教育局課程證照認證;為了回應家長對於該班報名的熱切需求,推廣中心立即又規劃相關的暑期營隊課程,有:「AI無人機飛行與編程運用營隊」、「AI波比教育機器人編程學習營」、「BeRobot人型AI機器人Python營隊」,以及「海霸程式老爹桌遊學生營」,目前尚有少許名額可供報名,若有報名上述班級需求的家長請電洽:(02)2727-2983 轉282李巧柔老師詢問。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