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首款8核心MacBook Pro亮相 主打專業用戶
      • 中央社,
      • 2019/5/22 上午9:39
      • 100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9年5月22日電)蘋果公司(Apple)宣布更新MacBook Pro,首度配備8核心處理器,是歷來速度最快的Mac筆記型電腦,目標消費者包括音樂製作人、3D設計師、攝影師、開發者等專業用戶。

      蘋果在官網表示,新款MacBook Pro在編碼、處理高解析度影像、3D圖形算圖、剪輯多個4K影片串流等工作時,比以往更強大。15吋MacBook Pro現在配備更快的6核心和8核心Intel Core處理器,Turbo Boost速度最高可達5.0 GHz;具備觸控列的13吋MacBook Pro也採用速度更快的4核心處理器,Turbo Boost速度最高可達4.7 GHz。

      相較4核心MacBook Pro,配備8核心的全新MacBook Pro提供的效能最快可達2倍;相較6核心MacBook Pro,可提供多達40%的效能。

      蘋果Mac產品行銷資深總監波格(Tom Boger)說,MacBook Pro現在配備8核心處理器,效能有了巨幅提升,並有亮麗出色的Retina顯示器、快速的儲存裝置、全天電池續航力、搭載macOS,是世界上最頂尖的專業級筆記型電腦。

      除了全新處理器之外,新款MacBook Pro配備的Retina顯示器具有500尼特亮度、支援P3廣色域和「原彩」顯示技術,能提供自然、逼真的觀看體驗;搭載Thunderbolt 3連接埠,可進行數據傳輸、充電,以及連接多達2部5K顯示器或4個外接式圖形處理器(GPU)。

      具備觸控列的全新13吋MacBook Pro與15吋MacBook Pro售價分別為新台幣5萬7900元起、7萬7900元起,台灣開賣時間未定。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