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裕日車總經理 李振成:顧客滿意 是銷售根本
      • 工商時報,陳信榮
      • 2017/10/23 上午5:30
      • 411

      日產(Nissan)締造非豪華品牌車台灣顧客滿意度冠軍4連霸的空前佳績,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李振成認為,這是各經銷公司與裕日車的緊密合作關係,持續朝「顧客滿意」的共同目標努力的成果。

      李振成認為,顧客滿意是銷售的根本,一個汽車品牌要鞏固、提升與維繫顧客滿意,站在服務第一線的經銷公司扮演關鍵角色。

      裕隆日產汽車歷經30年扎根,與經銷公司間建立緊密而穩固的信賴關係,在一次次市場考驗中,更為茁壯、茂盛。

      品牌、經銷公司緊密合作

      「樹頭徛予在,毋驚樹尾做風颱」李振成引用這句台語的諺語,說明經銷體系對於日產品牌經營的重要性。

      他認為,因為品牌與經銷公司關係夠緊密,讓經銷公司有信心,就算面臨短期業績的壓力,不會因此而洩氣,深信跟隨品牌前進的腳步、更用心耕耘顧客滿意度,「雨後絕對會有彩虹!」

      李振成認為,相較於對手頻推新車刺激銷售,日產在台灣正處於產品週期的中段,面對競爭激烈市場,坦言是很辛苦的一場戰。

      但他堅持,透過通路布局、公司經營、顧客滿意行銷的用心經營,日產長期的發展會更好。

      正如過去日產豪華車品牌Infiniti,透過經銷體系落實顧客服務的紮根工程,一步步建立顧客滿意口碑,隨Q50、Q30等具高競爭力產品到位,銷售業績三級跳,一舉躍升為豪華進口車品牌一軍。

      李振成說,今年是日產汽車台灣區經銷通路成立的第30周年;30年來,裕隆日產及全國經銷公司始終堅持「滿足顧客需求、追求顧客滿意」理念,期盼與所有顧客建立起如同家人般的信賴關係。

      他表示,日產品牌自引進台灣以來,與經銷公司密切合作,面對汽車市場的考驗,裕隆日產以豐富的資源與管理經驗,協助各經銷公司建立完整制度與流程,包括產銷管理電腦連線系統、企業識別系統、健全財務制度、輔導訓練銷售與維修技術人才等,協助經銷公司掌握市場情況,深化「以顧客為尊」的理念,建立高競爭力的經銷團隊。

      日產經銷公司之一的裕昌汽車董事長郭耀欣回憶,新體系建立初期比較辛苦,但隨著日產優質產品陸續問世,讓各經銷公司的銷售信心都提升起來,服務也與銷售齊頭並進,締造了輝煌的佳績。

      成立30年 追求永續經營

      李振成表示,30年來,日產全體經銷公司以提升顧客滿意度為宗旨,除了把車賣好以外,更秉持著專業精神與技術,與顧客建立家人般的信任關係,追求永續經營。

      日產經銷公司元隆汽車副董事長張振芳說:「30年來我們秉持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決心,全力支持品牌發展,讓顧客感受到日產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

      李振成細數,30年來裕隆日產投資超過65億元資金,透過通路軟、硬體三波改造,包括引進國外先進管理措施,優化各經銷公司內部流程、展示中心及服務據點硬體環境,提升團隊競爭力。

      李振成表示,裕隆日產與經銷公司為讓台灣消費者享受與全球同步的嶄新體驗,自去年起將陸續投入超過8億元,在3年內新建及升級全台共79間展間,成為符合日產最新設計規範的NREDI 2.1據點,其中,日產高雄岡山旗艦展示中心已於今年1月領先全球,通過日產檢核,成為世界首座NREDI 2.1展間。

      李振成說,日產汽車秉持「Innovation and excitement for everyone」品牌內涵,不斷致力於提供消費者貼心友善的優質購車環境與服務,特別針對全球消費者的購車需求與習慣進行長期研究,創造出全新NREDI 2.1展間設計概念,入口上方置有象徵NISSAN品牌精神的紅底Logo,大幅提升品牌辨識度,整體空間則採用寬敞無壓的開放式設計,並搭配高質感木質裝潢,提供消費者最舒適的購車旅程。

      李振成認為,「展間行銷」是品牌行銷重點,日產汽車非常重視顧客的展間體驗,要讓顧客不論走到哪裡,都能即時觀看所有日產車型的規格數據、配備細節及車款顏色等資訊,所以裕隆日產與經銷公司領先業界,在全台展示中心導入「互動體驗平台」,並結合行動科技,讓每一位銷售代表都配有創新銷售工具NISSAN PAD,連結互動體驗平台內容,透過行動裝置與顧客同步互動,提供專屬的貼心服務。

      一路以來,裕隆日產在企業思維及服務上,都隨著社會的腳步一起前進,無時無刻都要提供顧客如同回到家一般,最親切的溫暖款待,這就是服務的真諦,更是所有日產汽車經銷公司最珍視的任務。

      李振成深信,「只要能與經銷公司一起做好顧客滿意的基本功,等待風起的時刻,日產團隊絕對會飛得比對手更高、更遠!」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