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郡攻5G 2新廠高雄廠、大陸昆山廠 動工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6/18 上午0:00
      • 84

      PCB大廠台郡(6269)今(18)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鄭明智指出,台郡加速5G布局,今年第二季已在高雄廠區及大陸昆山廠區兩地動工,投資百億興建新廠及倍增產能,下半年即將進入旺季,將能按計畫持續擴大新天線產品的市占率。

      台郡股東會今日在高雄廠舉辦,由鄭明智主持,會中通過配發現金股利5元。今日股東會並進行董事改選,選任董事席次11席,獨立董事增加到三席。股東會後的董事會推舉由鄭明智續任董事長。

      台郡去年全年營收268億元,續創歷史新高。稅後淨利為26.4億元,每股純益8.55元。鄭明智強調,台郡將加速5G的布局,今年在中美貿易及國際局勢動盪不安中,台郡憑藉已提前跨入5G新技術的優勢,要加速5G新產能的佈局,台郡將能在未來5G智能通訊產業中領先勝出。

      同時,今年第二季已在高雄廠區及大陸昆山廠區兩地動工,投資百億興建新廠及倍增產能。台郡5G布局將策略結盟國際品牌及晶片大廠,從天線設計、模擬、製造,到模組測試,提供客戶一元化完整的服務,這將是台郡領先業界的競爭優勢。

      展望下半年,台郡即將進入旺季,將能按計劃持續擴大新天線產品的市占率。在今年動盪不安的國際局勢中,台郡今年營運預估將與去年持平。

      台郡先前指出,今年營運於首季落底。新品6月出貨,看好新品挹注下,有助毛利率改善,全年營運有望逐季向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