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塑四寶 前3季獲利年增22.9%新高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8/10/13 上午3:16
      • 159

      今年適逢台塑(1301)企業兩位創辦人王永慶辭世10周年、王永在辭世四周年,王家下周起將在明志科技大學舉行「緬懷台塑企業創辦人紀念特展」特展。兩位創辦人仙逝後,集團第二代接班及專業經理人共同打拚,至今營運相當出色,四寶去年及今年前三季獲利都同創新高。

      台塑集團2017年獲利創下歷史新高,稅後淨利高達2,372億、年增率14%。今年獲利再傳捷報,前三季大賺2,068.51億元,年增22.9%。

      台塑集團為緬懷兩位創辦人一生待人處事風範,特於明志科技大學圖資大樓二樓設置紀念特展,並於10月15日起開放參觀,展出兩位創辦人生平故事、白手創業、奉獻社會等相關事蹟。

      這次紀念特展共分為9項主題規劃,台塑集團指出,期望能讓新一代的年輕人有機會感受經營之神王永慶及王永在過去為人處事的風範。

      台塑集團也將在11月10日運動會當日,於明志科大校園內設置8處打卡拍照及舊地重遊景點,來訪貴賓除參加企業運動會、參觀紀念特展外,也能尋找兩位創辦人的足跡;同時,台塑企業特別製作一部《時代傳奇》傳記文學紀錄片,描述二人如何從貧困的農家子弟,一路胼手胝足,一生力行「勤勞樸實,止於至善,永續經營,奉獻社會」的精神。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