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iPhone X電信供貨增加 仍處供不應求
      • 中央社,
      • 2017/11/27 下午1:58
      • 274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7年11月27日電)iPhone X供應改善,中華電信(2412)今天表示,上週開始iPhone X出貨有倍增的狀況,甚至高於iPhone 8,但接下來時序進入12月歐美耶誕銷售旺季,供貨量能否穩定,還是另一波挑戰。

      iPhone X在亞洲和歐洲出貨時程,官網購買到貨時間再縮短至1週到2週,估計亞洲果粉現在預購,最快12月初iPhone X可到手,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指出,iPhone X預定出貨日快速縮短並不是因為人氣降、而是因為iPhone X的供應情況大幅改善所致。

      觀察目前iPhone X的供給與需求狀況,中華電信表示,供給從上週開始到貨支數大幅成長,甚至較開賣時有達到倍增的情況,因此供需狀況有較為舒緩,但目前需求量高,整體iPhone X銷售仍是供不應求的狀況。

      至於於何時能滿足需求,中華電進一步說,目前供貨數量有成長,但接下來時序進入12月歐美耶誕銷售旺季,供貨數量是否能穩定維持,還是未知數,預估至明年農曆年前滿足整體預約需求的目標不變。

      遠傳表示,目前iPhone X到貨狀況比開賣時多,需求舒緩,維持年底前滿足整體預約需求的目標;遠傳進一步說,上週開始進貨量轉強,門市也都有現貨可買,但規格還要視各別門市現場狀況。

      台灣大則表示,目前iPhone X仍呈現供不應求的狀況,整體預約需求可能還是要等到明年才能舒緩,何時能正常供貨,還是要看蘋果的狀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