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錸德能源事業 全方位布局規畫
      • 工商時報,文/利漢民
      • 2019/10/22 上午5:30
      • 185

      錸德集團參展日前閉幕的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2019 Energy Taiwan),獲得熱烈的迴響及肯定。

      錸德集團成立至今已超過30年,集團內有四家上市櫃公司,在太陽能業界更是已耕耘超過10年,領域的投資超過20億,並且持續增加中,能源事業已是集團重點投入及永續經營的事業。

      錸德集團此次展示各項案場服務的優勢與實績、高效率和高信賴之雙面雙玻太陽能模組,以及錸德集團在能源事業的布局與規畫,特別是率先展出電池片加大模組,讓新世代的設計能夠領先應用電池片加大模組來參與太陽能未來設計應用。

      其中錸德此次展出之模組有領先業界之非傳統雙面發電雙玻太陽能模組。

      錸德雙面發電雙玻太陽能模組採用G1尺寸電池片使瓦數有效提升,使用玻璃代替背板材料,散熱好,特別耐砂塵、酸、鹼、氨氣及鹽,提供抗颱、耐候佳的品質保證,特別適合台灣多元環境場域,如鹽灘地、魚電共生、溫室及農光大棚等。

      其雙面發電特性,在適當的安裝環境條件下,將可提供優於傳統太陽光電模組系統整體5%~30%的發電功率。

      錸德除了針對各類型太陽能案場的需求,持續開發符合特殊環境需求的太陽能模組產品外,加以本身有系統設計與維運團隊,不斷持續加速太陽能系統之布建,除了承攬投資者委託的系統案件外,目前錸德集團投資的累積並網量已接近50MW,還有超過15MW在進行中,案場超過三百場,分布台灣西部各縣市。

      錸德另有供應鋁支架系統扣件,並自行開發監控系統,為一從模組生產、系統建置、至後續維運之整合公司,能為客戶帶來更多元、更全面的專業服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