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廷鑫爆量攻漲停
      • 《聯合晚報》,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 2019/12/18 上午0:00
      • 78

      廷鑫(2358)通過IATF 16949認證,將正式大量出貨鋁合金扣件材料,帶動國內扣件產業鏈,搶攻電動車輕量化趨勢下持續大幅成長的市場。廷鑫今(18)日股價暴量攻頂,並成功鎖在漲停價位,創近兩個月來新高價。

      廷鑫表示,2019年公司高品質鋁合金盤元經扣件廠反覆測試驗證,生產的扣件樣品交付國外大廠不斷傳回佳音,在取得IATF 16949認證之後,客戶可望正式下單,預計2020年下半年大量出貨,鋁合金扣件材料營收可望翻倍。

      電動車等新能源車朝輕量化發展已是大勢所趨。廷鑫表示,鋁合金擁有質輕、耐蝕、耐熱、防磁等特性,適用於冷卻系統、轉向系統、動力系統等的扣件,型態包含螺絲、螺帽、華司、拉釘、鉚釘等,每台車平均使用2,500顆至3,000顆扣件,在趨勢與法規的要求下,將會增加鋁合金扣件的應用層面。

      廷鑫表示,公司目前是亞洲唯一有能力供應鋁合金扣件的廠商,可提供3.5吋~12吋規格齊全的高附加價值產品,實際導入ISO/IATF16949規範並通過認證,可服務下游汽車扣件廠。

      廷鑫已送樣給下游客戶反覆測試,待通過終端客戶認證後,將可取得長期穩定訂單,預計2020年下半年大量出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