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5+2產業徵才 高薪飆10萬
      • 中國時報,王玉樹/台北報導
      • 2019/3/10 上午5:30
      • 180

      3月徵才一波波!經濟部「5+2產業徵才博覽會」9日起從桃園開始,陸續在五都起跑,首場桃園亞洲矽谷產業有台達電等百家企業徵才,釋出2000職缺,最高薪有10萬元。

      外貿協會本月將舉辦3場國際企業人才媒合會,提供上千個工作機會,其中外派新南向國家職缺數達175個,較去年成長近兩倍。

      5加2產業創新首場次「亞洲.矽谷在桃園」先於桃園展演中心藝文廣場啟動,經濟部工業局表示,主要桃園為亞洲‧矽谷重要示範場域,且桃竹苗為我國IOT相關產業重要聚落。

      之後4到5月的周六,循環經濟與國防產業會在高雄、生醫產業在台北、綠能科技在台南、智慧機械在台中。

      桃園亞洲矽谷產業共有台達電、仁寶、日月光等桃園等大廠在現場設攤,提供超過20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包括電子、製程、軟體相關工程師等職缺,部分職缺薪資可達10萬元。

      而貿協培訓中心的「國際企業經營班」(國企班)今年6月將有318位英、日、德、西、葡、越、印尼及泰語國際行銷人才投入就業市場,為了讓企業方便找尋人才,乃於新竹、台中及高雄三地舉辦的國企人才媒合會,預計有114家大企業、中小企業參與。

      貿協估計上千職缺中7成以上為行銷業務類,有3成可外派。

      175個新南向職務內容為派至印尼、越南、泰國、柬埔寨擔任海外業務及儲備幹部。

      而為因應企業對東南亞外派徵才需求,貿協還將現場設置東南亞專區,提供求職求才雙方相關面談與諮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