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Appier獲D輪融資 25億銀彈上膛
      • 《聯合晚報》,記者蔡銘仁/台北報導
      • 2019/11/26 上午0:00
      • 77

      人工智慧(AI)台灣新創沛星互動科技(Appier)今(26)日宣布完成D輪募資,獲得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元)銀彈,截至目前累計已獲1.62億美元。

      Appier表示,新獲得的資金將用於推動全球市場擴張,吸引傑出國際人才加入,於數位行銷以外領域推動AI創新應用,並且持續強化和擴展Appier當前的產品組合。

      Appier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表示,Appier始終致力於發展AI以便利人們的生活,很自豪能幫助客戶成為以尖端技術為核心的數據驅動型組織。最新一輪募資加入的新股東,將以他們階段性的成長經驗,幫助Appier更快實現終極目標,徹底改變企業採納和利用AI的方式,以及透過AI實現增長、保持競爭力,並且應付持續性的業務轉型。

      這次募資,參與單位包括閎鼎資本、厚安創新基金、淡馬錫控旗下蘭亭投資國際、Insignia Venture Partners、集富亞洲以及宏誠創業投資。

      閎鼎資本董事長鄭敦謙表示,Appier自成立以來便是AI技術在數位行銷領域的領導者,同時也將其領先的AI技術拓展至其他企業應用服務,有信心Appier延續其技術創新領先優勢,持續成長為一家永續發展科技公司。

      Appier於2017年完成C輪融資,逐步拓展規模,2018年收購QGraph和Emotion Intelligence(Emin)兩間新創公司,並將其技術策略性整合進Appier的核心產品中,讓數位行銷人員得以解決從顧客獲取,到顧客維繫、完成交易和後續預測,整個用戶旅程中會遇到的問題。

      截至目前,Appier在12個國家設有14個營業據點,員工人數超過400名。

      Appier表示,其茁壯反映出業務領導者不斷增強的需求,必須透過有效落實和利用AI來確保其在市場上的關聯度,並且讓企業在技術變革中保持領先。

      Appier現在為超過1,000家領導企業提供服務,這些企業致力於運用數據來制定商業決策,並根據Appier 由AI驅動的行銷平台,在整個顧客生命周期中實現自動化決策。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