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宇峻樂觀看明年 午盤衝高
      • 《聯合晚報》,記者蔡銘仁/台北報導
      • 2019/11/21 上午0:00
      • 76

      遊戲廠宇峻(3546)受惠多款新遊戲推出,今年下半年營運回溫,今年至10月連三個月單月營收優於去年,全年營收從年初一度衰退達雙位數,逐漸收斂;今日股價接近午盤出現衝高走勢,漲幅超過3%。

      宇峻今(21)日舉行法人說明會,直言今年為IP策略奏效、營運豐收的一年,並宣布2020年將大舉布局海外市場,手機遊戲《三國群英傳M》、《七大罪》、以及單機遊戲《三國群英傳8》等作品將陸續推出,樂觀看明年。

      宇峻今年上半年,衰退一度逼近20%,不過,自6月起,《三國群英傳─一統天下》、《星之軌跡》接力在中國大陸上市;8月首度在韓國市場推出《三國志征戰》,並於日本推出《曉之軌跡M》;9月《御劍神州》在台上市;皆為其營運注入成長動能。經下半年衝刺,宇峻累計前三季稅後純益1.3億元,每股純益(EPS)3.14元;累計前十個月營收9.49億元,年減0.36%。

      展望明年,宇峻宣布三大策略方針,布局海外為一大重點。宇峻表示,《御劍神州》及《曉之軌跡M》挺進韓國市場;《七大罪》在台推出同時,將挺進港澳及日本;與智冠攜手打造的手機遊戲《三國群英傳M》,除了在台發行,也計畫推至中國大陸、歐美、東南亞等海外八個地區;《星之軌跡》頁遊也將於中國大陸推出。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