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晶睿前7月年增45.6% 締新猷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8/5 上午0:00
      • 67

      安控大廠晶睿(3454)公布7月營收5.08億元,相較上個月減少16.6%。晶睿指出,主要是配合代工客戶拉貨時程。展望本季,晶睿持續深耕交通專案,自有品牌將在本月推出180度系列新品。

      晶睿7月營收雖較上月減少16.6%,是五個月新低,且連續三個月下滑,但比去年同期成長37.1%。累計前七月營收41.54億元,年增45.6%,為歷史新高紀錄。

      晶睿今年營收穩步放大,主要受惠於代工訂單增加,除了原本預定新增的業務外,部分訂單也來自中美貿易戰轉單。

      展望本季,晶睿持續深耕交通專案,自有品牌部分本月將推出180度系列產品,為第三季營運增添動能。晶睿為因應訂單需求,目前在桃園新增一座SMT廠房,預期今年營收將穩步向上。

      晶睿目前工廠橫跨兩岸,從去年開始加強台灣產能,除了自有的中和廠房外,主要使用台達電(2308)在國內廠房,包含桃園二廠及興華廠。目前,桃園二廠已進入量產,現在若產能全開將是去年一倍。至於近期公布的興華廠,今年5、6月已開始進行試產,主攻PCBA打件業務。

      晶睿董事長陳文昌先前表示,今年營運目前看還不錯,感覺比去年稍微好一點。不過,針對外界關心的「轉單效應」效應,晶睿對此持保守看法;但整體來看,今年總體客戶下單比去年多,看得出產業環境轉佳,但競爭還是一樣激烈。

      晶睿第二季營收19.33億元,季增12.9%、年增40.2%,連兩季創下單季歷史新高;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36.45億元、年增46.8%,EPS為2.27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