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低調陳明賢 讓品牌被看見
      • 聯合晚報,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 2017/12/22 上午2:57
      • 156

      生技千元股王精華科技(1565)董事長陳明賢從一家隱形眼鏡公司的小業務員做起,一路走低調務實路線,不過隨著精華股價站上千元,再度成為各方焦點。精華是台灣最大的隱形眼鏡商,也是首檔股價破千元的生技股,在陳明賢的掌舵下,市值水漲船高,以今日盤中高點計算,市值已來到516.6億元。

      精華在2013年股價曾一度挑戰千元大關,但功敗垂成,時隔四年,此次成功擠進千元俱樂部,也為公司及生技產業再寫下里程碑。

      陳明賢雖打造精華成為隱形眼鏡商龍頭,且以業務和行銷專才見長,但個性卻低調保守,且不喜張揚。雖然個人走低調路線,但在推出自有品牌帝康之後,在產品包裝上,卻大刀闊斧的砸重金引進代言人、舉辦大型發表會,讓台灣品牌被看見,帝康品牌市占率也跟著攀升。這讓精華不僅是國際知名品牌的代工廠,也是擁有自有品牌的隱形眼鏡商。

      隱形眼鏡雖是各界都想轉入的熱門產業,甚至不少電子業都有意進場分杯羹,但陳明賢卻透過不斷精進的技術成為後進者進入市場的高門檻。精華的成功來自一路以來技術保持領先,在0.05的隱形眼鏡鏡片上,不斷下功夫,追求產品的精進。

      精華表示,眼球是敏感的器官,舒適感往往會是最佳口碑,在研發策略上除了致力於原料開發,也專注於製程的開發與改良,才能提升自有品牌的品質,同時獲得國際客戶的認可。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