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郭談交棒 〝退出江湖〞
      • 聯合晚報,特派記者張加/威州2日電
      • 2019/5/4 上午3:16
      • 140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日在美國威州表示,他要「退出江湖」,換個跑道;他相信會讓大家看到一個沒有郭台銘的鴻海富士康集團,一定比過去做得更好、更棒;郭台銘也指出,若當選中華民國總統,當然以國家利益為重。

      郭台銘此行請出媽祖與關公神像到威州廠坐鎮,他2日在私人專機上抱著媽祖神像一個多小時,從華府飛到威州。

      郭台銘在威州受訪指出,此行有三項目的,第一是將媽祖與關公神尊請到威州科學園區坐鎮;第二是與威州新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會面;第三是與員工座談,告訴員工他即將交棒。

      沒有郭台銘的鴻海 會做得更好、更棒

      郭台銘表示,雖然工作從他的想法開始,但他現在要換個跑道了;「我相信一定會讓大家看到一個沒有郭台銘的鴻海富士康集團,一定比過去做得更好、更棒,而且會做得世界領先。」

      郭台銘說:「這個集團少了郭台銘,但這個工作持續有人接棒下去,而且做得比我在的時候,還要更好。」

      郭並說,美國也需要製造業、高科技,人民之間的往來,國與國之間的關係,貿易關係是最重要的;他認為,台美貿易關係愈來愈重要,希望將來在這個基礎上,進一步實現中華民國跟美國未來的經貿關係,能創造雙贏的合作發展。

      而郭台銘搭機前,被問及若以後當選總統,如何考量國家的利益與鴻海的利益?郭台銘回應,當然是國家利益為主,這不用置疑,「如果說我以個人的利益,我幹嘛要出來(參加選舉)?」他也強調,鴻海是靠製造、參與全世界各大品牌,不做政府的生意。

      接棒人選? 一切按照規畫做

      至於何時宣布鴻海接班人選,郭則表示,接棒人選都按照規畫做,都會有一定的法律程序,鴻海一切依照程序。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