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勤崴掛牌上櫃 蜜月揚36.9%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2019/5/7 上午3:16
      • 91

      中華電信(2412)旗下第三隻小金雞勤崴(6516)今天以138元掛牌上櫃,早盤以180元開出,盤中最高來到189元,漲幅達36.9%,掛牌行情甜蜜蜜。

      櫃買中心總經理李愛玲指出,2017年,前裝車機數量已經大於後裝車機數量,勤崴不僅在後裝市場上具有競爭力,前裝車機也已打入國際汽車大廠原廠供應鏈,證明勤崴技術獲得國際大廠認同,加上運用交通大數據帶給消費者智慧生活資訊,這就是勤崴未來的競爭力。

      中華電信積極培育旗下子公司,繼精測(6510)、是方(6561)之後,勤崴是第三家上櫃的子公司,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今日親自出席掛牌典禮。

      謝繼茂表示,勤崴今天掛牌上櫃,不但意味著企業經營管理邁向新里程碑,也代表勤崴受到資本市場肯定,中華電信很早就注意到勤崴圖資發展潛力,4G時代,中華電信已推動導航王App上市,5G時代,勤崴將著手發展5G自駕車高精度地圖,並與NVIDIA合作研發AI智慧辨別地圖,商機、潛力無限,中華電信也將與勤崴攜手合作推展車連網服務。

      勤崴董事長柯應鴻指出,今年是勤崴創立第十二年,今天是勤崴重要的里程碑,也是邁進下一個成長的開始,會本著創立時的初心,迎接未來所有挑戰,為未來經營發展繼續努力。

      勤崴國際上櫃承銷案以競價拍賣進行,最高得標價格高達212元,競拍得標加權平均價格193.85元,約為競拍底價106.15元的1.83倍,此外,公開申購價為138元,總計吸引超過23萬人參與申購,中籤率僅0.44%,市場反應熱烈。

      展望未來,勤崴國際車聯網服務目前除了提供BMW智慧互聯駕駛系統雲端服務外,今年也將進一步成為Audi、Porsche的雲端服務供應商,更已經成為Toyota Drive+ Connect智聯車載系統合作廠商,勤崴對進軍百億車聯網市場將深具信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