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奇力新攻5G新品營收看增 股價急拉衝半年高點
      • 中央社,
      • 2019/11/27 上午11:18
      • 71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11月27日電)被動元件廠奇力新(2456)盤中急拉,最高來到97.2元,漲4.7%,是5月上旬以來波段高點。法人指出,奇力新布局5G電感,並切入歐系第一階車用供應鏈,估明年新產品營收看增。

      因應美中貿易戰市場區隔,奇力新集團在中國湖南建立生產基地,集團也布局越南和馬來西亞,其中,越南廠深耕積層式高頻電感產品,鎖定5G應用。

      奇力新表示,明年第2季積層式電感產品往越南移動,另外,傳統繞線和小型molding電感產品也將轉移到越南廠。

      在馬來西亞廠,奇力新集團旗下旺詮以往在中國昆山的電阻品產能漸移到馬來西亞,法人估到今年底旺詮在電阻通用品可替代競爭對手所有產品。

      在新產品布局,奇力新集團持續布局天線、濾波器、高Q值電感等產品。在低溫共燒陶瓷技術(LTCC)產品,集團打進2到3個晶片平台,預估明年可望發酵,LTCC擴產估明年開始貢獻業績。

      在車用布局,法人表示,除了集團旗下美磊切入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電感供應外, 奇力新也布局日、美、韓系車用供應鏈,並切入歐系第一階車用供應鏈。

      在手機布局,法人指出,奇力新集團除了切入三星、小米、Vivo等品牌手機, 明年之前有機會切入OPPO,此外,奇力新也切入華為(Huawei)品牌手機小型電感元件供應鏈。(編輯:郭萍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