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惠特科技獲磐石獎 榮耀加身
      • 工商時報,黃俊榮
      • 2018/1/9 上午5:30
      • 469

      惠特科技榮獲第26屆國家磐石獎,榮獲總統接見表揚。

      總統於接見致詞時,肯定中小企業對台灣的重要貢獻,除提供大量的就業機會,更是台灣的競爭力所在。

      惠特科技雖未上市櫃,不為外界所熟悉的企業,但因機台優異的性能得到客戶肯定,已是國內外知名LED/LD點測整合設備商,是該產業中的佼佼者。

      惠特以策略聯盟營運模式,提升企業競爭力,市占率不斷推升,去年的機台銷售更是大幅成長超過預期。

      董事長賴允晉表示,惠特一直相信唯有持續開發更優異、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才能持續保有公司的競爭力。

      因此惠特科技相當重視人才培養,除每年提撥超過盈餘10%在研發外,研發人員也占公司員工超過四成的比重。

      此外,惠特秉持著共享的信念,提供優於業界的分紅制度,與員工分享努力耕耘的果實,留住人才。

      因為擁有優秀且完整的研發團隊,除了LED/LD點測整合設備外,惠特更積極跨足雷射加工領域,開發自動化雷射微細加工與雷射金屬加工系統,已獲客戶極佳評價,可望穩健成長。

      今年受惠於蘋果帶動的VCSEL應用風潮,早已領先市場完成雷射二極體點測機台開發與生產的惠特科技可望受惠。

      除了面射型雷射檢測的VCSEL/PD點測機台,已穩定供應多家廠商外,去年推出邊射型雷射檢測機台系列DFB/FP點測分選機,亦陸續收到訂單。

      面對市場,惠特表示,持續看好LED客戶端需求以及3D感測帶動的市場趨勢,對於今年的業務銷售仍相當值得期待。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