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晟德旗下東曜 在港掛牌上市
      • 《聯合晚報》,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 2019/11/8 上午0:00
      • 164

      晟德(4123)轉投資東曜藥業(1875)今日於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正式登陸國際資本市場,成為台灣生技業旗下生物製藥公司成功赴港上市的首例,同時也是香港聯交所為了超越納斯達克(NASDAQ)成為全球最大生技公司上市地,而向未盈利生技公司敞開大門後的第11家新規掛牌公司。上市後,晟德對東曜持股比率仍逾30%,持續為其最大股東。

      晟德董事長林榮錦表示,十年磨一劍,此次東曜在香港這個國際資本市場成功敲鐘,期許往後透過國際資本的挹注,可以讓東曜這個集完整產業鏈於一身的公司,加速推進其創新抗腫瘤產品的商業化,進而達成未來五年一年一藥證的目標,成為香港掛牌的未盈利生技公司中首家達到現金流平衡的藥廠。

      林榮錦表示,東曜香港掛牌是晟德集團啟動海外市場掛牌的第一步,生技產業需要拿天下的錢來做大做強,未來仍將持續透過海外籌資、併購以及策略再定位三大方向去壯大晟德的事業版圖,以在2025年之前打造出七、八家市值10億美金的企業。目前東曜共有12種研發中藥物,其中四種生物藥物已處臨床階段,化學藥物中一種已於中國提交仿製藥上市註冊申請(ANDA),一種則已進入生體相等性(Bioequivalence)試驗階段。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