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八大行庫助陣 台灣Pay商圈 粉絲召集令
      • 工商時報,朱漢崙/台北報導
      • 2019/11/26 上午5:30
      • 191

      八大行庫結合商圈、店家共同推出「你消費我回饋 商圈.圈粉召集令」活動,即日起至12月底止,民眾只要於活動期限內,至指定的活動店家,使用主辦銀行的「行動銀行APP」或「台灣行動支付APP」完成台灣Pay掃碼消費支付,每日皆可依交易金額享回饋20%,每月最高可獲得現金回饋1,000元。

      財政部轄下的八大公股行庫,助陣行銷台灣Pay,包括臺銀、土銀、合庫、一銀、華銀、彰銀、兆豐銀、台企銀,已發動最新一波的行銷活動,各大行庫各以總上限1,500萬元的回饋金為限,參與此次台灣Pay行銷。

      行庫主管指出,只要是採取上述主辦銀行的「行動銀行APP」,或「台灣行動支付APP」綁定主辦銀行的金融卡或信用卡,任何一種方式在開啟『台灣Pay』頁面後,以「掃碼」方式支付成功的用戶,皆可獲得現金回饋。

      民眾到指定店家以「掃碼」方式支付成功的用戶,將依交易金額回饋20%,此次最主要是以廣大「台灣Pay」QR Code共通支付標準來消費為目標,如以實體信用卡刷卡、感應或卡號輸入等方式的消費,則未在此次的現金回饋活動之列。

      根據最新的台灣Pay交易資料統計,台灣Pay今年前三季的交易金額,較去年同期成長了3倍多!各大行庫也希望透過此次行銷活動,讓更多民眾體驗台灣Pay,並順勢開發更多使用卡數及新戶使用,達到行動支付普惠金融之目標。

      在特約店方面,最新統計也顯示,目前在各大銀行合力推廣之下,能受理台灣Pay的已超過9萬家,此次八大行庫共同攜手再推出新一波行銷,也是希望在台灣Pay運用在繳稅費越趨普及化之後,進而把消費面上的應用更為擴大,因此,儲值交易、菸品購買、繳費、轉帳及其他代收費用則不列入回饋範圍。

      若是持有多張綁定台灣Pay金融卡、信用卡的消費者,將會以其身份證字號作總歸戶,使用各家主辦銀行之「行動銀行 APP」或「台灣行動支付APP」綁定上述公股行庫主辦銀行的金融卡或信用卡,到有本活動專屬識別貼紙指定的店家消費,每月合計最高可獲得1,000元的現金回饋,並由各主辦銀行依其作業時程於次月底前,撥付至用戶每月交易使用之第一個金融帳戶或持卡人交易所使用的信用卡帳戶。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