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立積出貨中國客戶 Q4進補
      • 聯合晚報,記者張家瑋/台北報導
      • 2017/10/25 上午2:57
      • 177

      射頻元件立積(4968)第4季營運升溫,受惠上季歐洲運營商客戶遞延訂單開始拉貨,FEM(射頻前端模組)營收持續成長,且因應中國市場需求,802.11ac 20dbm中功率三合一FEM開始放量出貨,5GHz頻段低功率三合一FEM本季開始出貨中國最大路由器客戶。

      法人指出,立積WiFi元件推三合一及二合一產品,在路由器應用受惠PA(功率放大器)及FEM市占持續提升,展望2018年營運動能在路由器應用受惠MIMO及對影音資料傳輸的需求快速成長,趨勢明確,目前立積在全球WiFi FEM市占率仍小,低於5%,未來成長空間巨大,立積以16+dBm及20dBm產品為主,22.5dBm年底也已就位。

      至於原定2017年可望小量貢獻營收的智慧手機,FEM方案合作夥伴博通(Broadcom)主晶片陸續完成客戶端改版驗證,與立積持續在中國智慧手機客戶開發設計專案,法人預期博通主晶片搭配立積前端射頻晶片將如期在2018年上半年導入客戶量產,營收貢獻時間將落在下半年。

      立積在802.11ax已加入博通研發陣營,未來將直接受惠成長趨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