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因應貿易戰 智邦竹南新增5產線
      • 中央社,
      • 2019/6/13 下午1:28
      • 85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9年6月13日電)因應美中貿易戰,網通廠智邦科技(2345)總經理李志強今天在股東會後表示,除新竹總部3條產線,已著手在竹南廠新增5條產線。

      李志強指出,返台擴廠,在竹南新增5條產線以生產雲端交換器、電信設備、企業用交換器等高階及銷美產品為主。

      智邦規劃,此次在竹南新增5條產線之後,台灣共有8條產線,另在中國深圳有20條產線,生產中低階、銷往東歐等新興市場及非美國市場的產品。

      另外,因應產業競爭加劇,智邦邀請國際雲端大廠研發人才,出任研發副總經理。

      智邦在股東會指出,專注資訊電子(IT)基礎建設產業,開發高成長、高價值產品及解決方案,提供客戶多元的整合方案,持續致力於提供專業設計代工(ODM)服務及品牌銷售,因應市場需求。

      智邦表示,結合晶片廠商、軟體開發商及方案提供商,提供符合未來行動寬頻與固網需求接取、匯聚,及核心網路設備。針對巨型資料中心(Hyper Scale)客戶推出具備 100G、200G、400G、800G骨幹傳輸速率、符合開放網路架構、軟體定義網路規範的先進網路產品。

      同時,強化軟硬體平台,提供方便的軟體開發環境,積極參與軟體開源社群。強化無線網路平台提供雲端管理或接取控制的選擇,滿足各類無線應用的時效性、安全性與簡化運營維護的需求。

      智邦利用不同無線射頻技術,完成對應的無線網路連接產品的開發,提供完整的網路覆蓋方案,開發網路功能虛擬化伺服器,滿足邊際雲 (Edge Computing)等應用。(編輯:林沂鋒)1080613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