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訊芯-KY大漲創波段高點 今年業績次高可期
      • 中央社,
      • 2019/10/24 上午11:06
      • 103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10月24日電)鴻海(2317)集團轉投資系統模組封裝廠訊芯-KY(6451)股價盤中急拉,最高來到167元,大漲7%,是去年6月中旬以來波段高點。法人預估,訊芯-KY今年業績有機會站上歷年次高。

      法人指出,訊芯-KY切入量產100G和400G光收發模組系統級封裝(SiP),打進5G相關功率放大器(PA)和毫米波(mmWave)天線等系統級封裝供應鏈。訊芯-KY也切入美系晶片大廠和通訊設備廠相關系統級封裝供應鏈。

      展望今年業績,法人預估,訊芯-KY有機會超過新台幣56億元,上看57億元,可望站上歷年次高。

      訊芯-KY日前公告擬在越南北江省(Bac Giang)新設越南子公司ShunSin Technology,設立資本額3100萬美元。越南子公司主要生產及銷售光纖收發模組。除了北江省的ShunSin Technology外,也規劃在河內設立ShunSin Technology。

      同是鴻海集團旗下的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6088.HK),去年10月公告轉投資約新台幣40億元,取得越南New Wing Interconnect Technology股權。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在越南北江省也設有生產基地。

      市場人士評估,訊芯-KY在越南北江省布局,主要與鴻騰密切合作,就近深耕光收發模組系統級封裝業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