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威剛科技 打造台中智慧商圈
      • 工商時報,程鏡明
      • 2017/10/19 上午5:30
      • 887

      威剛科技繼智慧照明成果技術轉移給逢甲大學實施產學合作後,日前發表專為商圈打造結合智慧光技術之觀光導覽APP「J FALO」,強調可整合食、衣、住、行、育、樂及各項智慧光技術,做為串聯商圈之雲平台。

      同時首選今年剛躋身台灣第二大城之臺中,及年營業額達新台幣104億的逢甲商圈做為J FALO示範地,打造全新商業型態。

      威剛科技表示,商圈之光技術觀光導覽APP是由威剛科技與百世博國際有限公司聯名打造,J FALO不僅提供多樣化逢甲商圈行程建議及餐點預約,更可透過人因照明停車場、智慧光櫥窗、智慧光引導等,帶領民眾體驗物聯網智慧商圈。

      民眾在抵達逢甲商圈前,即可透過J FALO搜尋尚有空位的周邊停車場;其中逢甲大學停車場從進入停車場開始,便可透過整合易智明智慧家居之智慧照明系統,及結合工研院電子與光電系統研究所研究,調整因隧道效應對周遭環境產生視覺的不適應,同時藉由光感測器結合雲端運算,一路運用智慧光,引導車輛進入空位,大幅減少尋找車位的時間。

      對店家而言,除可藉由J FALO提升商店能見度,同時也是最便利的店內智慧光控制平台。

      只要運用J FALO後台即可輕鬆調控店內燈光氛圍,增添商品展示多樣性,凡節慶光、整點光,甚至打烊後的保全光源,都能隨時透過APP控制。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