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打入大廠供應鏈 鐿鈦挑戰每股賺8元
      • 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 2014/12/25 上午5:30
      • 133

      鐿鈦(4163)受惠微波開關產品繼拿下蘋果訂單後,且也打入華為、易利信等電子大廠供應鏈,加上與嬌生子公司BWI合作的心臟檢測設備器材出貨暢旺,繼前3季交出EPS 6.17元佳績後,法人預估今年EPS將上看7.8~8元的歷史新高。

      以精密金屬零件起家的鐿鈦,2008年獲得嬌生認證成為其供應商後,也成功跨入醫療器材領域,並成嬌生微創手術在亞洲唯一的供應商,目前代工生產內視鏡腹腔手術用微波微創手術器械,已有第一代和第二代產品,今年第二代出貨量較去年成長一倍。

      另外微波開關除了在上半年打入iPhone 6 檢測設備供應鏈外,也打入華為的手機基地台之通訊訊號檢測設備,目前已經開始出貨,對第4季業績有所挹注。

       法人表示,鐿鈦第4季營收應是淡季不淡,約4.2~4.4億元水準,全年營收估17.5~18億元,年成長15~20%,毛利率維持37%至38%,EPS有機會挑戰8元。

      除了微創手術器械已占公司業務逾6成外,鐿鈦目前也積極布建自有品牌,透過與工研院合資成立的台微醫,鎖定不與客戶重疊的人工牙根、脊椎醫材等產品。台微醫骨科植入物已在北部部分醫療院所銷售,預期可率先大量出貨,成為主要成長動力。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