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微軟獲准出口軟體給華為
      • 《聯合晚報》,編譯黃淑玲、范振光/綜合報導
      • 2019/11/22 上午0:00
      • 81

      微軟(Microsoft)21日表示,微軟已在20日獲得美國商務部所核發的許可,可以向華為出口大眾市場軟體,並感謝商務部對他們申請的正面回應。

      微軟和美國商務部不願對核准內容發表意見,路透報導,Wedbush證券公司分析師艾夫斯(Dan Ives)表示,很可能是視窗(Windows)作業系統。

      美國商務部20日開始對華為一些在美供應商的供貨申請發出許可。華為是全球最大的智慧手機與電腦網路設備製造商之一。美國政府在今年5月以國安為由,將華為列入出口管制的黑名單之中,禁止美國企業在得到許可前,出口產品給華為。

      華為正焦急等待Google獲准提供行動服務給華為新手機。如果沒有提供應用程式的Play Store等服務,華為比較難在中國之外的市場賣手機。

      美商務部長羅斯本周二(19日)接受福斯商業網訪談時說:「我們大約收到290幾件申請特別許可的案件。現在開始寄出申請將被拒絕或是核可的通知函。」

      彭博資訊指出,與華為有生意往來的美國企業在禁令發布後感到困惑,一直等著政府釐清他們與華為業務往來時,究竟哪些生意能做、哪些不能做。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