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林之晨自比外星人 指揮台灣大無敵鐵金剛
      • 中央社,
      • 2019/4/2 下午5:42
      • 89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9年4月2日電)蔡明忠延攬林之晨擔任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比喻自己像外星人,移民到另一個星球(台灣大),要把星球裡的鋼鐵部隊快速整合,以便他的指揮艇能與台灣大無敵鐵金剛完全合體。

      富邦集團暨台灣大哥大(3045)董事長蔡明忠延攬AppWorks之初創投創辦合夥人林之晨擔任台灣大哥大總經理,受到產業界關注。

      台灣大哥大新任總經理林之晨4月1日走馬上任,今天宣示台灣大最新「超 5G 策略」,期以10到15年的時間,建構台灣大成一個超5G生態系與東南亞級的國際企業。

      林之晨比喻自己像外星人,從一個星球(AppWorks)移民到另一個星球(台灣大哥大),不但身兼重任,而且要把這個星球裡的鋼鐵部隊不同DNA組成成分快速整合,以便他的指揮艇能與台灣大無敵鐵金剛完全合體。

      台灣大同仁今天也在媒體見面會現場特別獻上限量版的「無敵鐵金剛」公仔給林之晨,象徵林之晨將帶領台灣大這個「電信無敵鐵金剛」,開創出更多無限的可能。

      在林之晨上任前,台灣大已在網路上預熱一系列行銷影片,包括讓林之晨唱Rap饒舌、跳啦啦隊通過「大董(蔡明忠)」面試,最新影片林之晨還用「跨欄」的方式翻過桌子,坐上總經理位置,宣示「哥來上班了」,大秀網紅功力,也有網友回應「台灣大哥大耽誤你當網紅的機會 」。

      林之晨今天表示,他在網路上和固定粉絲溝通已經有10年時間,那個年代是部落客,現在則是很多人稱「網紅」,而他4月1日到台灣大上任,由於和愚人節同一天,也有很多朋友詢問「真的假的」,因此他覺得,既然大家好奇就來拍個影片。

      林之晨先前喊出,要將台灣大的市值由現行的120億美元拉高到1000億美元,讓台灣大哥大走出電信產業目前的紅海,邁向放大10倍的新藍海,目標10到15年時間完成。

      市場認為,台灣大具備逾700萬的用戶規模,也有充足銀彈,將能成為林之晨施展身手的舞台,但要把創投經驗套用在推動台灣大轉型,如同林之晨比喻的「他的指揮艇與台灣大無敵鐵金剛完全合體」,過程可能面臨挑戰,但也能開創許多可能。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