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聯發科明年展望樂觀 蔡力行:全面性成長
      • 中央社,
      • 2019/11/26 下午4:37
      • 128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2019年11月26日電)聯發科今天發表首款5G系統單晶片天璣1000,執行長蔡力行表示,明年營運將會有不錯成長,5G是一個重要原因,智慧家庭等其他方面也將同步成長,將是全面性成長。

      聯發科(2454)今天在台北與中國深圳兩地舉行發表會,發表首款5G系統單晶片天璣1000,台積電歐亞業務資深副總經理何麗梅、精測(6510)總經理黃水可與京元電(2449)董事長李金恭等合作夥伴都出席台北場發表會,為聯發科站台。

      蔡力行表示,天璣1000是一個令人引以為傲的產品,展現聯發科在台灣在地生根的能力,不只數據機上傳與下載速度快,運算能力也好,安兔兔跑分創下50萬分的佳績。

      聯發科在5G時代不會只在手機應用領域,還會進入非手機應用領域,蔡力行說,聯發科正規劃一系列5G系統單晶片產品,將會有完整產品0線,未來並會持續採用台積電(2330)的6奈米與5奈米製程技術,明年6奈米產品將會設計定案(tape out)。

      蔡力行表示,一開始做好還不夠,要一個一個做好,並期望能在市場有好進展,有更多的營收、更高的獲利,才有更多的資源繼續在台灣投資。

      除中國大陸,聯發科未來5G也將全面性開發市場,逐步拓展歐洲、美國與韓國等市場。蔡力行還說,聯發科不僅會繼續投資5G,在智慧家庭、電視與娛樂等方面投資也不會減緩。

      何麗梅表示,聯發科早在2年多前就決定採用台積電的7奈米製程生產5G系統單晶片,具超低功耗與低延遲性等特性,台積電將會持續投資開發先進技術,做為聯發科等全球半導體廠創新的後盾。(編輯:鄭雪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