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神達 搶進美加地區導航服務
      • 工商時報,記者王中一/台北報導
      • 2015/4/24 上午5:30
      • 95

       神達(3706)旗下的北美品牌「Magellan」終於開始展現多年來的佈局效益,繼去年打入北美租賃車市場後,該公司昨日宣布,與無線產品服務與解決方案領導商CalAmp(NASDAQ:CAMP)達成首選合作夥伴協議,未來CalAmp的行動數據終端將內建Magellan的專業導航軟體,提供給美國與加拿大的車隊營運商進階服務。

      神達自從分割成「雲端」和「行動通訊」兩大事業體之後,開始呈現正向發展,行動通訊部門雖然處於虧損局面,但近1-2年來內建在賓士的GPS陸續出貨,加上搶下北美租賃車賀茲(Hertz)的導航服務,今年初還車用電子廠Bosch的訊息娛樂平台訂單,並打入高級車種Jaguar、Land Rover原廠導航,另外在智慧表領域也有涉足,也讓外界開始評估其轉型成效。

      神達表示,Magellan此次與CalAmp成導航夥伴,未來CalAmp 的MDT-7將內建Magellan導航軟體,提供包括路口轉彎通知導航、限速和超速警報通知、行車安全選項、行程規劃與車隊管理等加值雲端內容服務。

       CalAmp為美國掛牌公司,該公司資深副總經理暨行動資源管理(MRM) 總經理Greg Gower表示,此合作讓CalAmp可以為最受歡迎的MDT-7,提供一套有豐富功能、具競爭力價格的行動導航。

       MDT-7的Android行動數據終端,現在可以選擇搭配兩種不同的Magellan導航軟體。第一種,可選擇Magellan的車隊管理軟體應用,提供卡車和車隊最理想的商業操作模式,包含依據客戶車輛資料、高速公路行車協助安全抵達複雜的公路交會處,卡車停靠站、住宿與秤重站的景點完全整合等資訊,所規畫的路徑優化結果。

      第二種,客戶可以選擇車隊客戶導航變成汽車車隊管理模式,如不含商業貨運屬性的計程車和豪華出租轎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