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碩辣椒聯手北京暢遊及方舟 兩岸強攻新遊戲
      • 中央社,
      • 2019/11/29 下午4:02
      • 40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9年11月29日電)紅心辣椒(4946)營運版圖大躍進,今天除了宣布子公司碩辣椒(6736)與北京暢遊攜手合作將進軍中國市場外,與辣椒方舟合作的新遊戲今天也在台港澳上市。

      碩辣椒事業版圖拓展再下一城,今天宣布與北京暢遊攜手合作,簽訂「真.三國無雙 斬」中國代理營運權,正式進軍中國遊戲市場,預計2020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真.三國無雙 斬」在全球上線後曾創下非常優異的成績,韓國上市前2週皆維持在暢銷排行榜前10名,台灣上市第1個月即攻占App Store暢銷排行榜前3名、Google Play前5名;挾帶這樣好成績,2018年9月於日本上市後,不但奪下App Store、Google Play雙平台下載冠軍,1週內更擠進雙平台營收排行榜前10名。

      碩辣椒董事長鄧潤澤表示,碩辣椒一直致力於遊戲產品的創新研發,今年8月正式登錄興櫃,接著又能夠與遊戲大廠北京暢遊攜手合作,將「真.三國無雙 斬」推進至中國大陸。

      此外,由日本Techne授權,台灣團隊碩辣椒自製研發、辣椒方舟(6611)取得台、港、澳代理營運權的日本戰國美少女動作手遊「新千姬大亂鬥」也在今天熱鬧登場。

      鄧潤澤表示,「新千姬大亂鬥」是碩辣椒團隊自研開發的遊戲,下個月會有耶誕節的改版,接著寒假也會有大改版,首月下載目標20萬次。

      他指出,「新千姬大亂鬥」是全球版權,後續海外第1波將在12月底在中國大陸,明年4月日本陸續上市;碩辣椒2款遊戲陸續在兩岸三地及海外擴充,碩辣椒明年可望轉虧為盈。(編輯:郭萍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