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華碩發表創作者系列新品 拚台灣市場龍頭
      • 中央社,
      • 2019/10/29 下午3:13
      • 88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9年10月29日電)電腦品牌廠華碩(2357)今天在台灣發表ProArt系列新產品,包含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與顯示器,主打產品線布局完整,並喊話有信心登上台灣創作者電腦市場龍頭。

      華碩ProArt系列針對內容創作者而設計,可符合動畫及遊戲開發、電影製作與影像編輯、建築與工程設計、繪畫、攝影等專業需求。

      華碩共同執行長胡書賓在新品發表會指出,華碩將創新成長動能擴增至電競及內容創作領域。ProArt系列自從2011年推出以來,一直因應專業與內容創作者的特殊需求,在全球已獲得超過400個獎項,並從今年起提升為子品牌地位。

      胡書賓說,華碩在ProArt產品開發過程中,與圖像設計師、建築師、媒體創作者等專業用戶,針對工作流程及軟體工具的痛點進行分析,以強化解決方案與應用體驗,希望透過更多、更好的ProArt產品及應用,協助優秀的創作者能更專注在創作上。

      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林福能表示,華碩從2011年開始經營創作者市場,從專業螢幕到桌機、筆電,產品線非常完整,打的是團隊戰,有信心在台灣的創作者市場登上龍頭。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